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暖暖·姜茶

我总固执地觉得,雪花是故意挑我进入梦香的时候开始飞扬的,想要制造一个惊喜,来点缀我煎熬的期末时光。  
  清晨的第一眼,迎接我的事雪花,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的,弥漫了整个天空。似乎是有节律性的,飘扬的雪花陆陆续续扑入大地的怀中。的确,未若柳絮因风起的景象为期末枯燥的学习提供了几分乐趣。上课之余,还能偶尔一睹雪花的风采挺惬意,生活的情趣在与景的交融中一点点蔓延着。而诗意的生活往往掺和着感动和温暖,就如冬日里的姜茶,让冬雪不再寒冷。  
正当苦思于难题,隐约中闻到一股淡淡的茶香,还以为是乘着风的翅膀从远处飘来。循着茶香,发现是老师拎着一壶姜茶,笑咪咪地站在门口。  
  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样子与平日严肃不拘言笑的他判若两人[注: 形容某人前后的言行明显不一致,象两个人一样。],在白雪的映衬,老师丝毫没有往日的威严。也许是寒风中吹散他心头的怨怒,或是白雪打开了眉间紧锁的结,暮然回首老师其实挺平易近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在雾里看那记忆深处的那朵花
       在那遥远的天边
       …(转载)
       曾经错过的蝴蝶
       兄弟
       杨絮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迎新春,过大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