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只有当我提笔思索时,我的大脑才会比以往轻松。以为我只会构思我想象的世界。从不把不高兴的强行加入。大家是不是在高手如云的学海残酷的竞争而感到懦弱和迷茫了呢?独自驾驶着一片无人问津孤舟迎接着面前的层层巨浪。  
   而此时我不会担心我的成绩因不好而被师长责骂,我不敢说我爱学习我也不敢说我懂学习。但在这分数决定一切的环境中,我怎能不被迫无奈的奋书疾笔…每次我都会呆呆的望着这令我痛心疾首的试卷。上面的“红花”绽放仿佛如同一把把利刃从我的心间划过。我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心在流血…。为何昔日的努力都化为了乌有,曾被撒过的汗水的路程还是一片迷茫…想起老师的讽刺家长的打骂。我的心口有隐隐作痛。亲密无间[注: 间:缝隙。关系亲密,没有隔阂。形容十分亲密,没有任何隔阂。]的好友因成绩争得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家长更是以打为上策。.稳居榜首的朋友对我漠然视之…  
   晓风残月再悲伤也是过去,惊回首…岁月已远去,我的生活苦不堪言[注: 堪:能。痛苦或困苦到了极点,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多得是孤独少的是欢乐。  
   分数在我和父母之间建了一条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在雾里看那记忆深处的那朵花
       在那遥远的天边
       …(转载)
       曾经错过的蝴蝶
       兄弟
       杨絮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迎新春,过大年
       畅想未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不甘落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