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棵树

那棵树生活在校园里,在校园里所有的树中它不算最高的,更不算最茂密,只是因为高度正好,沾满了我的右边窗户而吸引了我的视线。  
  说实话,一开始我并没有去注意它,只是后来的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它是一棵奇特的树,只有你去仔细注意它你就知道。在其他树长满了嫩绿的树叶时,它却以它枯枝老树的形象吸引着我的视线。在其他的树慢慢的随着季节老去的时候,它会以别人未料及的速度长出嫩绿的耀眼的叶子。就是这样,它用它特别且美丽的样子,占满了我的眼光。  
  曾经,我甚至看不起过它,甚至给它取了个怪异的名字,直到它在那天给了我一个惊喜。一日早晨,在我屁股还没有坐下之前,我的同桌忽然激动的拉着我的手激动的说:你看那棵树不会秃顶了。我抬头看它的时候,果然它长满了叶子,嫩绿嫩绿的叶子清晨的阳光照耀下,与其他树相比它美丽的更加引人注意,我对着它笑了笑,它成功了以它独特的方式吸引了眼光。  
  之后的那些天我总是以那种欣赏的眼光时不时的注意它,我发现它原来不止这一点的特别。在晴天的时候嫩青色着实让它美丽的吸引人,但是比起晴天的美丽大众,我更喜欢它在雨天的魅力。当雨点打在它的身上的时候,你不会在它的身上看到一丝颓废,它就像拿着嫩青色气球的孩子用它夺目的色彩点缀着灰黑色的天空,无论怎样至少它美丽了我们那扇窗户的空间,用它的方式。  
  “你看那棵树长叶子了!”某个学生  
  “嗯,前几天还没长叶子呢”某个学生  
  “是啊,呵呵…”  
  窗前走过了的两个学生,玩笑着说着它的事,我笑了,我想它也在笑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暖·姜茶
       不甘做分数的奴隶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在雾里看那记忆深处的那朵花
       在那遥远的天边
       …(转载)
       曾经错过的蝴蝶
       兄弟
       杨絮
       一生走不出你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难忘那棵树
    那棵树下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
    那棵耀眼的荔枝树
    感谢那棵梧桐树
    生命里的那棵梧桐
    那棵桂花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