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残缺的美丽


残缺的美丽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东西虽然是残缺的,但它们依旧很美丽,没有人说过,完整的东西是真正美丽。月亮被乌云遮住了一片,成了一个月牙,但这样让黑沉沉的天空,增添几分色彩;乔布斯发明了苹果系列产品,可标志却还是个被咬过的苹果,不但引发了买家的联想,这不也是美吗?维纳斯虽然没有手臂,但它依旧是世界上著名的雕像之一。

刘伟,是个从10岁开始就没有了手臂的人,可他非常乐观,“即使没有手,但我还有腿,别的孩子接受的培训不过用手罢了。”他积极向上,不断努力,不断坚持,学会了游泳、写字和弹钢琴。

当两手空空的刘伟来到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时,大家还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当他在钢琴前坐下来时,全场震惊了,他要——弹钢琴。音乐立刻响起了,只见刘伟他用灵活的双脚在钢琴上弹奏,有没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涌了出来。哪怕他那么瘦弱,哪怕他没有手!演奏结束,全场掌声就立刻如雷声一样齐刷刷的响起来,评委不停的称赞。面对掌声与赞扬的刘伟只说了一句话:“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

看啊,刘伟他虽然失去了双手,但他依旧很乐观,很坚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说明了——只有努力才能有所收获。再联想到我们自己身上,又会怎样呢!

我们一到双休日,就整日呆在家里,要么玩电脑,要么看电视,虚度生活,长时间睡觉,不仅浪费了时间,还让我们自己伤害了自己的身心。放长假了,我们把作业放在一遍,整天在马路上乱跑,一点儿计划也没有,玩一分钟是一分钟。要开学了,个个愁眉苦脸,心想:不想读书,多放几天寒假。你们看看刘伟,再看看自己,身体健全的我们,为何不好好利用起来,积极向上,好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付出真好
       最美的身影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宽容人的美德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真正的美丽
    我被自然的美丽惊呆了
    高贵的美丽
    这样的美征服了我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