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百变精灵云


百变精灵云
黄昏,原本在天空中放着万丈光芒的太阳缓缓地落下来,可旁边的火烧云却开始在玩耍。

云一会变成了马,一会儿又变成了猎人,这时天空上出现了一幅画。一头狮子趴在草丛后面,对着一匹小马伺机而动,可不知身后的猎人准备按下扳机,打算射杀它,真是“螳螂扑蝉,黄雀在后”啊。猎人按下扳机的同时,狮子一跃而起,把小马扑在了地上,可一瞬间,小马又消失了,猎人又按下扳机,我就在子弹快要射穿狮子的时候,狮子消失了,不知是狮子会隐身还是被枪声吓跑了。

过了一会儿,天空上又出现一副画,有许多人在台上看着精彩的马戏表演。一头狮子正在钻火圈,而另一边,观众欣赏着海豚表演,再回过头来,那只狮子好像不听驯兽员的话了,快速跑到观众席上准备大咬一口,可正准备咬时,又消失了。更远的一处地方,许多人们正在动物园里看动物,有温顺可爱的小松鼠,也有国宝级动物熊猫,还有在笼子里对着人们喊叫的老虎…更远处又在表演话剧《小红帽》,小红帽在去外婆的路上遇到了一只可怕的大灰狼…忽然吹来了一阵风把这几个故事混合在一起。小红帽和熊猫一起关在笼子里让人观赏,狮子和大灰狼争着谁吃小红帽的外婆,而猎人却跑到了马戏团里钻火圈,驯兽员竟然是一只松鼠,一只熊猫在水上跳芭蕾,看到这里,我已经快被笑死了。

这时大地上太阳红色的光芒已把白发苍苍的老人头发染成了金红色,蔚蓝的大海也像用了染色剂,被染成了金黄色,太阳却还要在地平线上待了一会,似乎在期待着有人邀请它到他们家做客,可过路的人们好像没有这个心情,太阳只能红着脸躲到了山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百变青春
    小精灵作文
    精灵的韵味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5
    坠入凡间的精灵17
    飞翔的精灵(转载)
    坠入凡间的精灵1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