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他告诉你得?不会吧,他就不怕你知道后用传送阵逃跑吗?”我有些不以为然的说道。  
   轻轻的皱了一下眉头,琳娜似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有些迷惑的说道:“你这么一说,的确是很奇怪。但当时他确实告诉了我传送阵的位置。还特意带着我来过这里。嘻嘻,只不过他怎么也不会想道,只要动一下手就可以开启的大门。到了你那里。居然一掌就打碎了。恐怕老师知道了,会被你气的吐了血。”   
  没有理会她的调侃。“呵呵,这到是奇怪了。他既然把你抓到这里。我想她就不会轻易的让你跑掉。那为什么他又会把逃跑的路告诉你。这老头子是不是有点聪明的过了头了。”摸不着头脑的我胡乱的猜测道。  
 
  “我也说不清楚。也许是老师觉的以我的能力还不足以控制传送阵的缘故吧。必竟传送阵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运转的了的。那需要一定魔法修为做基础才行。如果换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或是魔法能力不够的人去试的话。先不说会不会准确的到达目的地。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被传送阵里巨大的魔法传送波动撕成碎片。”琳娜似乎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好把原因归咎自身能力不够。  
 
  “哼,不管怎么说,他把你我抓到这里来就是不对的。这也就算了,可他居然还强行要求我做他的徒弟。不答应的话还折磨我。害的我差一点就英年早逝。要不是我命硬。早就被他整得死过n回了。他还真不是一般的变态。”我咬牙切齿的说道。  


 
  “兆天,你这样说自己的老师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呀?”琳娜有点于心不忍的说道。  
 
  “不好?我觉的我骂得已经很轻了。哼”本来嘛,由始至终。我对老头子就一点好感也没有。再加上我知道了琳娜也是这样被老头子强行带来的。原来心中存在的那一丝对老头的敬意也消失的干干净净。只是说他变态。已经是很给他面子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组诗】
       第一片绿叶的约定
       老师啊老师
       节日的寄托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家乡的白云
       心海中的那朵浪花(兼怀谢,张,徐)
       一节生动的英语课
       月夜遐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坠入凡间的精灵17
    坠入凡间的精灵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