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是一种感性的称呼。由于情动着人们的情感,毫不夸张的说,爱可以将人“送进天堂”“送入地狱” 
 爱,就像是一种调味品:又是像放了糖一样“甜”;有时像醋一样“酸”;有时又像辣油一样“辣”;有时还像酱油一样“咸”。  爱表达的方式是不同的:上学前,妈妈告诉你:“注意安全,上课认真听,下课在复习复习。”或许,你觉得妈妈很唠叨,不耐烦的噌她一两句,可是妈妈还是亲切的说着注意的地方;生物课上没有认真听讲,但是刚好来时叫你起来回答问题,没回答出来,结果被老师批评,还请了家长。后来反反复复的提醒你要注意听讲,你觉得心里不平衡,觉得大人们不理解小孩的内心,但是他们的苦口婆心你是否听的明白呢?你是否明白这就是爱?  爱,就是这么简单。 
 简简单单的问候,简简单单的提醒,简简单单批评,简简单单的唠叨......却还不都是他们对你的关心,你的在乎,对你那简简单单的爱吗? 
 长辈只想让你幸福,只想让你过得比他们好。而他们也不奢求什么。他们只能给你好的生活条件,给你的唠叨中让你感受到对你的爱。老师也是一样,他们不是把你批评了就会涨工资,就会有假日......不是的,他们只是从批评种想让你得到什么启发,不能让你犯错误,不能让你在以后的人生上有什么遗憾的地方! 


 爱,就是这麽简单,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作文人网 ,我们的身边到处充满着爱的气息!                
                                熊汉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走过【组诗】
       第一片绿叶的约定
       老师啊老师
       节日的寄托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家乡的白云
       心海中的那朵浪花(兼怀谢,张,徐)
       一节生动的英语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茶·爱(转载)
    爱+浪漫=?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