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动(转载)

  [顶]感动 
  翻书的时候,一片银杏叶悄然滑落。   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初中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已经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还是我的心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曾有朋友写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情越来越少。可是,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动着!或许,有时正是由于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感动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当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走过【组诗】
       第一片绿叶的约定
       老师啊老师
       节日的寄托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家乡的白云
       心海中的那朵浪花(兼怀谢,张,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带着感动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