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会爱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征着浪漫,象征着温馨,象征着永恒……可爱,可爱它究竟在哪儿呢?我苦苦地寻觅着爱……   
  拥挤的公共汽车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妇站在走道中。拥挤的人流涌来涌去,但老翁用自己的双手圈住了妻子,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抵挡着身后人流的重压。那是一双青筋绽出的手,臂上也不复青年时丰满的肌肉,身躯也不如青年时伟岸。但是,他还是小心地呵护着自己的妻子,那并不健壮的臂弯里,充满了宁静和温馨,流露出浓浓的爱意。我鼻子一酸,原来,爱意是如此的浪漫。  
 
  但这就是爱的全部吗?我思索着。  
 
  路边的小贩叫卖着,迎面走来一对父女。才六七岁模样的女儿眼谗地望着卖糖葫芦的人。父亲看了一眼女儿,在裤袋里掏了又掏,才摸出两张皱巴巴的五角纸币,买了一串糖葫芦。他撕开包装纸,小心地递到了女儿手里。奇怪的是,小女孩闻了又闻,却突然举起糖葫芦,说:“爸爸,你先吃。”“我不爱吃。”“我一定要你吃吗!”父亲拗不过女儿,弯腰咬了一口含在嘴里,细细地咀嚼着。女儿这才有滋有味地吃起糖葫芦来。父亲亲了女儿一下,黑红的脸膛露出了笑容,搀着女儿向前走去。  
 
  我怔住了,爱,原来是相互的。  
 


  一路上,还有许多类似的美丽画面出现在我眼前。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疲倦地走进了家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准备回家后送给父母。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儿子深爱着他们!  
 
  我,学会了爱。  
 
  是生活,教会了我怎样去爱。  
 
  哪怕是一个肯定的眼神,一杯浓浓的热咖啡,一句关心的问候,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就是弥足珍贵的宝物。  
 
  这,就是爱的真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街舞
       我跟老师比童年
       瞧这一家子
       妈妈的白头发
       笑话(转载)
       小草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
       刻在记忆深处的遗憾
       快乐“十.一”二三事
       生活中的一朵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茶·爱(转载)
    爱+浪漫=?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水晶之恋&爱永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