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街舞

 你不会陌生街舞吧,在台上缨姿煞爽,超绚丽的动作,超节奏的快感。机器人的节奏,电流的速度,和镜面错觉,肯定会让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的你超火热的享受一番吧。不错在假期我就享受了一番,简直太爽了,看看下面的作文就知道了!  
               (一)     7月13号 星期二   街舞是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动作的节奏会让你放松,解除烦恼增添快乐,在假期我去学了街舞,一来锻炼了生体,也增长了见识。  
 第一天去,对一切还很陌生,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可是在同学里我认识了一个比我矮的男孩,他是我们年级11班的黄骞,大概在六点的时候,老师开始作准备,做完准备后,开始了街舞的学习,虽然认识两个人,但是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第一天一切陌生心里也紧张,那一天感觉一点都不爽,也不是心中的那么快乐。但是慢慢的也就好了。  
 在电视里看的那些人跳,觉得很容易,学了之后才知道要跳好一个动作要费很大的劲才能跳好。  
 教的动作容易但是就是越容易的动作,感觉就越不容易找到,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秘诀,闭上眼睛想动作。有些人找到了感觉做顺了,跳得好看极了,可是我还是那样。老师让我们一起做,一边喊拍子,一边看同学的动作,不知怎么的老师看见我了,走到我面前看了看说:“动作放轻松点。”在看看,就站在我面前做,要我在后面学,过了一下,老师说:“好多了,在放轻松点。”可是我无论怎么想办法,都无法放松下来。可能是第一天的缘故,门外的走廊上站满了同学的爸爸妈妈。  


 终于到了休息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这里要怎么放松,休息的时候有十分钟,但还是感觉过得很快,又做了几遍,快八点了,老师下课了,同学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只有我没做好所以被妈妈说,心中一点也不高兴,哎,原来街舞也这么无聊!也开始打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跟老师比童年
       瞧这一家子
       妈妈的白头发
       笑话(转载)
       小草
       青春滋味自己体会
       刻在记忆深处的遗憾
       快乐“十.一”二三事
       生活中的一朵花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我爱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