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每一次听到韦唯的《爱的奉献》,阳光定格的那一刻温暖就浮现在我的眼前,使我感受到温暖的力量,感受到心潮的澎湃。

清晨,太阳歪着红扑扑的脸蛋,发出略带强烈的光芒,使人感到暖洋洋的。伴随着美好早晨的开始,我班的大课间活动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学校安排给我们班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打陀螺。只听班主任一声令下,活动便开始了。由于第一次接触陀螺,我觉得十分的新奇,把陀螺仔仔细细看了个遍。我抬头看了看其他同学,他们个个都跃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一番。我也不甘示弱,打起陀螺来。第一次,我用绳子捆住陀螺,然后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打出陀螺。飞旋而出的陀螺才刚刚滚动了一圈,就迅速来了个“急刹车”,令我措手不及。看到这种情景,我也只能望“陀”兴叹呀!我鼓足干劲,重新开始下一轮。这一次,我还是先捆住陀螺,接着,试着减少力度打出陀螺,可情况和上一次相比更加的糟糕。接连的失败,让我唉声叹气起来。面临失败,我的心情就像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心里不情愿地嘀咕:看似一个小小的陀螺,却这样难以控制,唉——唉——我便有了放弃的念头。就在这时,“救世主”马培培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径直走过来,轻声安慰道:“不要紧的,我来教你吧!”听了这话,我立刻感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竟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首先,她演示一遍,接着,把打陀螺的技巧告诉了我,然后帮我把陀螺打出去,让我自己熟练陀螺。她站在旁边,一遍遍指导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付出真好
       最美的身影
       最特别的记忆
       奔跑吧少年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阳光伴我行
    你比阳光更温暖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感谢阳光雨露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阳光下的记忆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作文6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