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黄山游记


黄山游记
抛开工作的烦恼、生活的压力,整装前往黄山,一睹奇松、怪石、云海的“尊容”,百闻不如一见,亲眼目睹后情不自禁地感叹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来到黄山脚下,不得不为山脚下那棵千年银杏树而折服,金黄的树叶或挂在枝头如鸟儿展翅欲飞,或徐徐从空中飘落而下,或已安静躺在树下为地面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一叶知秋,银杏树已然为我们送来了深秋的消息。

拾级而上,一路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那苍翠欲滴的松树、嶙峋的怪石、翻滚的云海。说起黄山的松树,每棵长得如此整齐划一而各有特色。松树的树枝簇拥形成了各种形状的树冠,如伞、如帽、如手,而且大部分松树是长在险峻的山石上,衬托着那些奇峰峻石头,增添了一些活泼的绿意,不禁让游人为之倾倒。

黄山的怪石真是一绝啊,一路欣赏中,你根本无法找到两块一模一样的石头,同时你也会发现这些石头不是那样呆板地立在那里,在后人的眼睛观察下、经人们的智慧想象,各种石头已拥有了自己独特的名字、神奇的故事,让游客在那如诗如画的仙境中身临其境。瞧,那猴子观海,远远望去,他傲然立于最高山顶,形似一只猴子蹲在那里观看着翻滚的云海;仙人采药石头似乎仙人背着采回来的仙药要回家;偌大的飞来石遗世独立于山巅,如此险峻、神奇;手指石如一个人的手指指向天空、刺破苍穹;那连片的山石犹如一幅幅巨大而壮观的画笔横铺眼前。黄山的石头奇在于他的奇形怪状、奇在于他的耸立险峻、更奇在于他的浑然天成!

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带着那份依依不舍,我们一行人拾级飞奔而下,尽管浑身疼痛,尽管疲劳相伴,但是这次短暂的旅行让我们心旷神怡,也增加了许多对生活的感恩,更加珍惜拥有的每一刻时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付出真好
       最美的身影
       最特别的记忆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雁荡山游记
    舟山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爬黄山作文600字
    黄山奇松
    游黄山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凤凰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