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缕明光


一缕明光
爱,一个美好的字,让人感到温暖,犹如一盏明灯,点燃希望……

夜,包围着繁华的都市,一切都漆黑漆黑的,被吓怕了的我在小巷里走着,一切是那么的寂静,仿佛下一秒就会钻出一只狼。我很害怕,但是我必须回家。

在那幽黑的小巷,只有几栋还没人入住的空楼房,寂静的让人觉得恐怖,我想往回跑。突然,一缕光线射了过来,虽然微弱,但让我迅间感受到那明亮,那温暖,那微微的希望……

回头一看,原来是两位开三轮车的老人!虽然有了灯光,可我依然害怕,怕他们离开,他们走了,不就又黑暗了吗?可是,两位老人依旧不紧不慢的一直跟着我。

终于,终于到家了面,往常我应该一头扑向父亲,今天我没有,我安静的走向两位老人道谢,仔细端详两位老人,身着布衣,疲惫的双眼布满血丝。面对我的致谢他们脸露微笑:“没有关系的,我的孙女跟你也差不多大,希望她害怕的时候也有人给她亮灯!"说完,他们走了,这时我发现,他们回去的路和送我的路是反的。我哭了,是感动到哭了。

那缕灯光,不仅照亮了小巷,还照亮了我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丰碑
       清明见闻
       乡村的孩子不一样的记忆
       付出真好
       最美的身影
       最特别的记忆
       奔跑吧少年
       远方的梦想
       我第一次登山
       舞韵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天使的一缕阳光
    请给我一缕阳光
    心中那一缕阳光作文
    心中的一缕阳光600字
    心中的一缕阳光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给自己一缕光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