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使的一缕阳光


天使的一缕阳光
随着时间的逝去,异乡求学的我们正以背影与父母作着昔时的阔别,而父母那浓浓的爱却永远藏在那不经意的细节之中。

时间总是很短暂,一转眼,我便由“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这意味着我将步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也意味着我与父母离别的时候到了……

爸爸把我送到广益中学后,随我一起进入了寝室,一个大男人头一次这么细心地帮我打理好床铺和被子。在教室领完书后,爸爸便离开了。今天妈妈没来,多多少少会有些遗憾,我带着一丝失落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下午。

晚上,对家的思念愈加强烈,望着寝室外操场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我感到了迷茫和无助。“这里一切都是陌生的,当初的信心满满似乎已被思念取代,小学总是能和爸妈在一起玩闹,但现在却不同了,因为我长大了,我得独立我得学会坚强了!我的脑海里一直在回放以往和爹妈在一起的情景,突然,我似乎想到了什么:

那天早晨,我准备背起书包去上学,妈妈拿着外套走了过来,“今天会变天内销披着外套吧,别着凉了。”妈妈递给我外套,我一把推开,坚定地说:“不要!”妈妈又接着唠叨:“今天天气冷,穿外套保暖,待会感冒了……”话还未说完,便被我打断:“你烦不烦,都说了我不穿,不穿!你听得懂吗?”我气不打一处来,妈妈轻轻地“嗯”了一声,小心翼翼的步伐回到了房间。想到这儿,我惭愧极了,妈妈那时一定很心痛吧,自己的女儿竟然这样对她。我当时怎么能和妈妈顶嘴呢?妈妈也是为我好啊,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寻小河
       冬天作文600字
       我与美德有约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华丽的转身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命运价值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你是我的一本书
    难忘的一节课
    天使的吻痕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难忘的一堂课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