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记忆


教室里的记忆
轻轻的,坐在位置上,听着教室里同学的嬉笑声,望着同桌忙碌的身影,心中不免又惆怅起来。

记得那天,我坐着发呆,突然发现同桌在奋笔疾书,定睛一瞧,原来是做语文作业。可又仔细看了看,啊!我吓了一跳,本子后面竟然藏着另一个同学的本子。我惊得不轻,想不到平时成绩优异的同桌也会用这一招。

我仔细端详着同桌,浓厚的头发自然地耷拉着,眉头时而舒展,时而紧锁,眼神一刻也离不开本子,嘴角还不时显露出一丝丝得意的微笑。那微笑忽然让我想起以前的一幕:

那次晚自习结束,可是我的一道物理题就是不能解,放学时的纷扰让我怎么也没法定下心来深思,心一横,随手抽了同桌的本子,忘情地抄写着,突然同桌猛地把他的本子一抽,并大声说:

“友情提醒,别抄作业!”那时我的脸是一阵白一阵红,羞愧得无地自容。

现在正义与邪恶如同两股强大的风暴,席卷了我所有的思绪,去告发他!我像战神似地站了起来,可脚却迈不出半步。因为同桌平时可是个热心肠,不管谁有困难,他都会鼎力相助,我若是为此去打他的小报告,去报复,肯定会激起很多人的不满。踌躇着,天色如一块绚丽的调色板,调着调着,夜就来了。

我躺在床上,左右为难,脑海里不断地涌现出早上的情形。突然我为今天没有阻止同桌而懊悔,哪怕是友好的“提醒”也行啊!

经过一夜的深思熟虑,我打算还是先给同桌来个“提醒”,这样也许不会有伤感情。

第二天,相同的一幕又发生了,我悄悄地走到他身边,“刷”的一下,抽出了一本本子。哈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怀念流去的日子
       记忆中的文竹
       你是我的一本书
       内心的声音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我心里的新农村
    生活里的幸福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家里的那些花儿
    书柜里的变化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课堂里的实验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花季里的阳光
    眼睛里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