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天微亮,太阳还未升起,第一抹阳光洒下,照亮了那悄然绽放的花朵。我的朋友,你同我一路走来,看过风景万千,终是分别。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不应沉埋于夜晚。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着古难全的事,总是让人再伤心过后有无尽疲惫。记忆中的你我那时年少笑颜如花,转眼间,此去经年。我早已从黄毛丫头长成婷婷少女,你也脱去闹腾小子的名头,少年如玉。当初“哥俩好”的我们在现实中没了交集,只有偶然翻出以前的东西时才会想起,有那么一个人,与我在儿时结伴,互相支持着,懵懂前行。
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总是迎着阳光,笑的仿似永没有忧伤。在她的空间中看到了那年的日记。那年你与我们各奔东西,我与他在校门口看着你离去,没有回头的背影,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她说:“少了你,好像连欢笑也少了大半。”我只有不言语的无措着,面对即将到来的,没有你们的日子。昨天与她闲聊,提及你,时间在指尖的晶莹中一闪而过。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当逐渐盛放,再也寻不到初时的晨露,只有与身旁的花儿依一着,偶尔怀念你折射的光彩。
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我盛开在白昼却也偶尔想念夜的静谧。但思念不能走向未来,只有在难过之后,收拾起疲惫继续出发。也许迎着狂风暴雨,也许下一刻雨过天晴;也许是海阔天空的前方,也许有万丈悬崖的绝壁。我会努力盛开在我所到达的地方,带着最稚嫩的梦想,与你和她最纯真的期望,向世界展现我独一无二的姿色。迎着,那第一抹照到大地微光,即便是盛开在雪花纷飞的季节。
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当我准备第一瞬的惊艳,你也要开始旅途。蒸发在空气里,向着天空前行,带着我与她的祝福。
你说,我是一朵黎明的花。炫丽在白昼有最美的年华。我的朋友,你同我各自远行看过风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怀念流去的日子
       记忆中的文竹
       你是我的一本书
       内心的声音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活出自己的精彩
       天使的一缕阳光
       梦寻小河
       冬天作文600字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谦虚是一种美德
    倾听是一种美
    爱一朵永不凋谢的百合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我是一阵风
    改变是一种快乐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一种美丽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宽容是一种美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