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倾听是一种美


倾听是一种美
倾听着,那世界的声音,但是最美的声音,是人心——题记
我至今无法忘记那一天,我在家中玩电脑游戏玩得正酣,突然一个电话是我打破了我的兴致。

那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魏欣哲的电话,他是位很内向的男生,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给我打电话来。按下接听键,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他的哭泣声,我正急着要问他,只听见电话那头泣不成声的他叫我:“何雨轩,何雨轩!”我连忙问他是怎么回事,然后他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他的爸爸和妈妈因为感情问题不合大吵一架,愈吵愈烈,最后还让他选择离婚后到底愿意跟他的父亲还是母亲。

他说完了话,声音舒畅了许多,可是我不会处理这么大的事情,我只好耐着性子听着,过了许久,他向我倾诉完了,挂了电话,与我告别。

再后来,他的父亲母亲修复了感情漏洞,家庭变得更加的温暖,他也开朗起来。

每次同学相聚,他都会在同学面前说:“”那一天,我觉得我已经挺不下去,甚至还想轻生,最后我给何雨轩打电话,他认真地听着我的话,我顿时就有了希望。”可是那天我并没有做什么,难道真是倾听的力量吗?

没错,我终于明白了倾听的的“威力”,倾听,可以把心拉得更近一些,更能让彼此之间留下美好印象,倾听,听的不是话,听的是人心啊!倾听,是人与人之间更加友好亲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生命力
       盘点2014
       蒲公英的微笑
       我的幸福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可怕的骄傲
       爱一朵永不凋谢的百合
       珍贵的友谊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谦虚是一种美德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倾听大自然
    我是一阵风
    改变是一种快乐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倾听雨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