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小心愿


我的小小心愿
在“隆隆”的炮声中,崭新的2015年来到了。我看着窗外的烟花,默默地许下了一个心愿。

前几天,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期待走进了常州外国语学校和正衡中学。

刚一走进常外,我就看到了一片火树银花,一旁路过的学姐笑着对我说:“merrychristmas!”来到体育馆,我观看了常外学生的精彩表演,来到了学生的教室。看着教室墙上的无数集体或个人奖状,我暗自许下了一个心愿:愿自己能来常外读书。

回到家后,我对着爸爸妈妈说道:“我想上常外。”然后,我走进房间,认真学习起来。

每天回到家后,我一改懒散的毛病,赶紧完成学校的作业,拿起英语词典就看了起来。先是把不会的单词全都圈出来,然后再一个一个拼读、默写。现在,我已经可以把从a到f的大部分单词都认出中文来了。认完单词后,我打开电脑,在网上找了几篇英语和语文阅读理解,开始做了起来。做完后,校对答案,看看与正确答案有什么差异。

周末在家,我总会拿出《新概念英语》第一册读读背背,或者找一篇没有学过的课文把中文录下来默写。我找了一些奥数题目打印下来,思考思考解题思路,开阔思维。我找了许多不同类型的经典古诗,读读背背默默,普及中国古代文化。

星期六,我来到了正衡,在参观了学校的陈列馆,铺满墙的荣誉证书后,我参加了“智力大冲浪”活动。因为前期做了准备,数学和英语都能做出好多。这使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下午离开校园,我回头望着正衡中学的校门,我想来上常外和正衡的愿望愈发强烈。

回过神来,我看着窗外盛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是一种美
       顽强的生命力
       盘点2014
       蒲公英的微笑
       我的幸福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可怕的骄傲
       爱一朵永不凋谢的百合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心中的小河
    我的幸福
    照片我的宝贝
    我的书屋我的梦
    书我的乐园
    姥姥给我的爱
    我的幸福时光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我的小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