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卖书


第一次卖书
卖书?对,你没听错,不是买书,是卖书。那一天,我第一次却是和小伙伴一起去卖书,让我难以忘怀。

暑假的一天傍晚,我和伙伴们一起到市民广场卖书,一到市民广场,只看见少许人在湖边散步。于是,我们选好地方,小心翼翼地拿出书,整齐地摆放在地上,等待着第一个顾客的光临。

来市民广场的人越来越多,但只有几个来光顾我们的书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看着这来来往往的行人,却没有一个来我们这儿买书。我心里越来越着急。这时,爸爸说:“要不我们把书拿出去介绍给那些市民。”我们听了,像得到了法宝似的,飞快地拿了几本书就跑了出去。

由于是第一次卖书,心里难免有些紧张。这时,看到了一位阿姨带着一个差不多两、三年级的小孩,我鼓足勇气,跑过去笑眯眯地对她说:“阿姨,今天我们搞旧书优惠活动,这本书才5元一本,如果在书店买的话,肯定要20元以上,您翻翻看,还是挺新的,如果合适就给弟弟买一本吧。”没想到她看都不看,还说:“走开。”我如同被浇了一盆冷水,打起精神,继续向行人介绍,可就是没一个愿意买我的书,我心灰意冷,心情冷到了极点。

我垂头丧气回到摊点,爸爸看见我还没卖掉手中的书,就鼓励说:“欣欣,别灰心,爸爸陪你一起去卖书。”我喜上眉梢,刚走出几步,迎面就过来了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我赶紧迎上去,微笑着对她说:“姐姐,买一本书吧,今天特便宜,这么新的书才5元,平时肯定买不到这么便宜,这么好的书。你先看看这本书,肯定会迷上它的。”那位姐姐似乎被我说得心动了,掏出5元钱就买下了。终于成功了,我欣喜若狂。这小小的收获给了我信心,那天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1/2109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幸福的圣诞节
       回报其实很简单
       这样的衣着
       记忆深刻的事
       我又想起了那句话
       有一种快乐叫满足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难忘的圣诞节派对
     由圆想到的
     第一次卖书
     寻找幸福的根
     品味自然
     爱的抱抱
     难忘的一节课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第一次离你远去
    一次遗憾的比赛
    那一次我很羞愧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一次鼓励
    一次别开生面的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