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弹指一挥间,初三的暑假匆匆逝去,心里藏着的依依不舍在一切不言中悄悄逝去。一份录取通知书提醒我应该上高一了,当然在此之前还有一个别样的考验——军训。

老师说,军训说辛苦也不算辛苦,说不辛苦也算辛苦,主要是取决于你的态度,只要我们能在军训中找到乐趣,那么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又丰富。是的,在往后四天的军训中,我认为的确如此。

当一位穿着军绿色军装的教官出现在我们班的面前的时候,我也变得严肃起来。顶着晨起的太阳,虽然谈不上什么炎热,但对于穿着长袖军装的他们来说,也是十分辛苦的。一个教官是负责两个班的,所以他们的声音必须是很洪亮以至于我们每个人都能听得到;他从最基本的立正开始教我们,那一刻我觉我们就是刚刚开始集训的新兵,只不过是多了一份稚气,少了一份坚毅罢了。我们班像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从立正——稍息到蹲下——起立,从原地各种转法到原地踏步......我们都是从乱七八糟的队形一点点地变整齐的。当然,我们对这个班集体也从陌生变得熟悉起来。

可以说,在这个军训之中,我身心受益。身体上的素质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层面的提高才是我最大的收获。这在观看了《士兵突击》一电视剧,许三多这一人物的形象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虽然他给人一种傻里傻气的感觉,但他的精神品格才是最值得让人敬佩的。他的一句“不抛弃,不放弃”让我感同身受: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轻易低头,不要再困难面前成为弱者,要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坚持到底,不能随随便便抛弃一些重要的东西,绝不轻言放弃。那样的话,即使到最后真的失败了,跌到了,姿势也很豪迈。所以面对军训我们都应该以乐观的心态去接受,不仅是班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1/2107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读书
       怀念那条路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感恩我们在行动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姥姥给我的爱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我喜欢读书
     怀念那条路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感恩我们在行动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品味成长作文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关于成长那些事
    成长中的一件事
    坚持成长的动力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我的成长历程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找回成长的印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