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持成长的动力


坚持成长的动力
成长犹如一首诗,简短却又悠长,字里行间闪烁着快乐的痕迹,它丰富着我的生活。成长中坚持,就像流星划破天际的瞬间,一眨眼的决定,然而它却是如此的精彩!
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就在这样的一天,我们开展了“我长大了”主题活动,为了真正体验到“长大”,我们要徒步去红旗电影院,当时我凝望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迟疑着:要不要打车……
但结果当然是不行,那是因为这也是一次挑战,所以我还是和“大部队”一起出发了。一开始还是健步如飞,和同学们有说有笑。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变得毒辣,渐渐的不爱锻炼的我体力不支了,汗水渐渐侵湿了我的衣服,全身懒洋洋的,好似灌了铅一样的的双腿在艰难的移动着,我真想趴在地上什么也不干。同样的感受,我的思绪被拉回了军训。也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我们牢记教官鼓励我们的话:努力战胜困难,勇往直前。军训还使我懂得了铁的纪律是取得胜利的保证。纪律中有我,纪律中有你,纪律中有无穷的战斗力,这样才使我逆境中迎难而上。现在的这点困难又算什么呢?想着想者便有了力量,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去。
到了会场我虽已大汗淋漓,但是那一刻我却体验到“阳光总在风雨后”,也就是这种力量将已靠近边缘的我又拉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个世界象征着坚持,也就是这种力量促使我能够击败成长的阻抑,大步向前。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工。”其中最珍贵的就是坚持,坚持它虽平凡,但是我却要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4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从?到!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杨梅时节
       学跆拳道的启示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从?到!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我的成长历程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坚持让梦想开花
    找回成长的印记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豆苗成长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