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炒四季豆


学炒四季豆
没等妈妈说完,我就蠢蠢欲试了,果真,方法没掌握好,而我又是一个男孩子,一把菜放在上面,拿起菜刀就是一顿乱切,四季豆切的有大有小。
我最喜欢吃的菜莫过于就是四季豆了,每次家里炒四季豆,我都能吃好几碗饭。也因此,我第一个学会炒的菜,就是炒四季豆啦。 
妈妈告诉我,妈妈告诉我,在炒菜之前,必须把菜都洗一遍,然后切菜,最后就是炒了。我按照妈妈的话,一步一步的来,洗菜阶段还算进行的顺利。接下来的两步,可谓是焦头烂额咯。在切菜的时候,妈妈叫我小心点,说:“切四季豆时左手要按在离刀一个指甲距离的地方,否则容易切到手,右手稍用力,一段大约你的小拇指长短,切好的每一段长短要差不多,这样炒的时候不会有些熟了,有些还是生的……”没等妈妈说完,我就蠢蠢欲试了,果真,方法没掌握好,而我又是一个男孩子,一把菜放在上面,拿起菜刀就是一顿乱切,四季豆切的有大有小。妈妈都气坏了。
这还不是最惨的,在炒菜阶段,妈妈说先放入一点油,等油开始冒泡泡了,再放入四季豆。我照着做,“嗞嗞嗞!”一阵雾气升起之后,那些小泡泡瞬间变成了“小炸弹”。这些“小炸弹”噼里啪啦地到处乱窜,似乎马上就要爆炸似的,我用锅铲翻炒着,终于一个“炸弹”引爆了。一颗沸腾的油滴窜到了我手上。“哇!”好疼呀!我不由自主地叫起来。撒手就丢了手中的锅铲……结果,我倒没事了,回头来看看锅里的菜,完了,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妈妈却来安慰我说:“不要紧,有了这第一次的尝试,第二次一定能做好的。”“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4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从?到!
       留在记忆中的那份美
       杨梅时节
       学跆拳道的启示
       把鲜花送给最美的人
       书柜里的变化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找准自己的位置
     倾心于思考
     从?到!
    四季随想
    描写四季之美作文
    感受四季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我的四季初中作文
    学炒菜作文600字
    感受四季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