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忙碌的人们没有时间去欣赏那些习以为常的美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把他们当成平凡的事物,这是,我们需要换一个角度看世界,把那些以往在脑海里的平凡美丽的景色唤醒出来。

在我家旁边有一条银杏大道,我每天上学都经过这里,忙碌的生活让我没有时间去细细观察它,久而久之,我也觉得它平淡普通了。

十 一国庆节,我的姑姑要来北京玩,父亲让我带他去家的旁边逛逛,在陪她的路上,和他讲述这里的风土人情,姑姑像刘姥姥亲大观园一样,东张西望,好是活泼,忽 然,姑姑凝望着远方的一片金黄,问我那是什么,在其他树木都光秃秃时,它竟如此美丽,走咱们去看看,我一脸不情愿,那只是平凡的银杏树,有什么好看的,姑 姑走近了,哇!这太美了!姑姑被着一片美丽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却瞥了一眼说这在我们北京很多,没什么大不了的,姑姑却说多就不美了吗?我不想和她争 论,可是他的话却对我起了作用,一个熟悉的场景出现在我脑海里,在一个秋意瑟瑟的早上,我的奶奶带我来到这金色大道,我第一次就被他的金色所吸引住了,我 把奶奶随口说出的它的名字,深深记在心中:银杏树,想到这,我仿佛第一次看到它,非常溯溪而又陌生,看看那树叶,金色的小手向我挥动,我们这在这里玩了好 久,一抬头,看到夕阳与银杏树映衬在一起,格外美丽。

越是看惯的东西,就可能忽略它的美,我们要用新的眼光看世界,看那些我们已经熟知的事物,我看那草,翠绿生机,我看那水,灵动清澈,我看那云,洁白美丽,我张开手臂用心去感受这一切,世界别样美好,让我们用新的眼光去看世界,你就会发现生活如此多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1/2107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姥姥给我的爱
       声音如花
       学做番茄炒蛋
       秋风和秋叶
       我为自己点个赞
       归途随想
       坚持使我美丽
       知秋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我喜欢读书
     怀念那条路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感恩我们在行动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一个无心的安排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换一种心情
    我有一个心愿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我有一个医生梦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记一个拾荒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