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换一种心情


换一种心情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有不好的心情,面对这种心情,我们应该换一种心情,把不好的心有换成好心情。

有一次,我乘车去上学,车开到半路的时候,司机突然把车停了下来,说:“前面出现山体滑坡,消防员正在把树木泥土等阻挡公路的东西移开,大约要半个多小时才能通车。”

听到这个消息,车上的人有的生气,有的大发牢骚,有的跳脚骂娘,而我因为要赶时间,也不禁烦躁起来。

这时,我看见旁边一位叔叔若无其事的样子,就问他,车上的人都不耐烦了,为什么你会若无其事的样子呢?他回过头来看了看我,说:“着急有用吗?有这着急的时间,还不如换一种心情,欣赏欣赏车外的美景。”

我望着车外,不禁赞叹起来,啊,平时不注意观察,现在看着这美景,鲜艳的花儿,绿油油的青草,高大的松树,镜子似的湖面,真美啊!回过神来,半个多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了,当自己烦躁生气的时候,不如换一种心情对待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1/2106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我身边
       聆听的魅力
       白云之歌
       爱的绑带
       我爱观察
       菊花的品格
       微凉的秋
       平静地面对失败
       广告表演秀
       自豪的微笑
     
     爸爸妈妈请不要这样爱我
     等待成长
     我们的体育课
     秋天作文600字
     挑战自我
     换一种心情
     爱在我身边
     聆听的魅力
     白云之歌
     爱的绑带
    改变是一种快乐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那一种期待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一种美丽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宽容是一种美德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