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等待成长


等待成长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可这如今都飞往哪去了。

是的,当孩子童年待在外公外婆身下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我们,渴望大千世界的一切,我们不断去尝试,去模仿,去猜测,但终究我们只是一个稚气未脱的黄毛小孩,即使我们口中也天天嚷嚷着要快快长大,那时,我们不懂多年后,领略了。开始,我们仅是孩子。

如今,我们依然是一名初二的中学生,不再是整天胡思乱想,做白日梦的孩子,我们意识到童年时年少的我们的天真,可如今我们面前面对的却是现实,我们要刻苦的学习,可处与青春期的我们,难免会厌倦,烦躁,我们对父母过多的唠叨会不耐烦,会对他们大吼大叫,会出处于他们做对,不体谅,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在学校,我们会对老师们的作业太多而要抓狂,会对老师过多的管束暗自咆哮;在与同学相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起争执,中途常常不会学会冷静对待,会是结局僵硬;各方面的不愉快会致使我们的心里发生转变,青春有梦想的我们不想拘泥于现状,想到飞去更广阔的天空,可我们并没有多方面思考,现在,我们是不理智的,很容易走上分岔路,我们应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我们在不同的年龄段有着不同的心理,我们从孩童成长到青少年,这是我们由幼稚到未成熟的过滤期,我们在成长,日益变大的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1/210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体育课
       秋天作文600字
       挑战自我
       换一种心情
       爱在我身边
       聆听的魅力
       白云之歌
       爱的绑带
       我爱观察
       菊花的品格
     
     爸爸妈妈请不要这样爱我
     等待成长
     我们的体育课
     秋天作文600字
     挑战自我
     换一种心情
     爱在我身边
     聆听的魅力
     白云之歌
     爱的绑带
    等待作文
    等待的味道
    在等待中收获
    在等待中收获作文600字
    等待也是一种美
    等待成熟的日子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期待成长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等待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