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阵风


我是一阵风
我是大自然的通讯员,哪里有鲜花,哪里有绿草,哪里有森林,我都会告诉大家。我是一股风,是自然中的一员,是一个哪儿都待不住的好动鬼。我毫无拘束,也不受控制,任自己与雄鹰翱翔在天空,或和大海擦身而过,享受着这无忧无虑的生活。
卷起一朵桃花的花瓣,带着一丝泥土的芬芳,我来报春了。不用说话,将鼻子一嗅,伸手接住一片落下的花瓣,这就是自然的讯息。春来了,我带着她的气息,第一个来到大家的眼前,春紧跟着我的脚步,修剪柳树蓬乱的长发。唤醒沉睡的小家伙们,可一个个小懒虫就不让人省心,待在土里不肯出来。不急,我和春早有了对策。我们换来了雨滴妹妹和乌云婆婆。雨下了起来,这些小懒虫们吸收了甘甜的雨水,一个个冒出来了,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啊,可把我忙坏了……
伴随着阵阵蝉鸣的夏天,给了我一个假期。我没有那样的繁忙,只需轻轻一吹,带动树梢上的几片嫩叶,给大家一丝凉爽。
秋,是个织女,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织出一件件衣裳,用自己神奇的颜料给它们上色。梧桐得到了一件橙色的外套,枫叶得到了红色的毛衣,银杏得到了一件黄色的花裙子……我轻轻地走着,生怕打破了这宁静。
雪,下了起来。我提了提自己的嗓子,呼啸着,用低沉的旋律唱这一首首摇篮曲,送小动物们进入甜美的梦乡。大自然变得只剩下一种颜色——白。我的眼前变得只有一片白茫茫的景象,隐隐有农家灯火的身影。我,沉浸在这一片茫茫之中。天是一个艺术家,把一朵朵雪花雕刻得五花八门,没有一朵是相同的。我吹着一朵朵雪花,看着那精致的花纹,我与雪作伴。一会儿,雪停了,雪地里来了几个孩子,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也加入了他们,一起飞舞,一起欢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9/2100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途中的读书故事
       绵绵春雨
       山居岁月读后感
       小牛顿科学馆读后感
       林清玄散文选读后感
       爱哭鬼小隼读后感
       读《与爱同行》有感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的读后感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秋天的童话读后感
     
     家乡的味道
     家风助我成长
     为梦点赞
     难忘的中秋节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照亮生命的爱
     我是一阵风
     旅途中的读书故事
     绵绵春雨
     命运作文
    改变是一种快乐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一种美丽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宽容是一种美德
    我是一粒小豆子作文600字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宽容是一种美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好奇,有时是一种甜蜜的牵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