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那是一朵散发着浓郁香气的花,那是一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那年冬季,我遇见了有着整齐刘海,圆圆脸蛋的她。作为大一岁的姐姐,她先向我伸出小手,握紧,四处顿时弥漫着淡淡的花的芳香。我抬头,那张被寒气冻得通红的小脸在我面前舒展开来。我心头一暖,随即握紧了她的手。双手相碰的瞬间,好似有道暖阳照在了我脸上。

路边草丛光秃秃的,寒冬驱走了最后一片花的影子。我呆呆地望着,心里有一丝说不清的难过,她随我的视线望去,好一会儿,她突然说:“你喜欢花吗?”

“喜欢。”当然是喜欢的,每一朵花都如同一个美丽的生灵,吸引着我们这群追寻美好的孩子们。

“冬天为什么没有花开呢?”“不知道,可能是它们都太畏惧严寒,躲起来了吧。”“躲去哪里了呢?”“不知道,也许是……很暖和的地方。”

我们一言一语地说着,感叹花朵的离去,感叹这毫无生机的冬天。突然,我灵机一动,想改变这悲伤的局面,我从家里翻箱倒柜地找出几颗花种,对她说:“我们在楼下小区种花吧!”她欣喜地点头,随即又摇摇头,担心地问:“你会种吗?”我支支吾吾地回应她,一手提花种,一手拎水,自言自语着:“大人们应该是这么做的。”花了好半天,我在家楼下的草坪上挖了一个小洞。我拿起了一颗种子放进去,再用脚填平。在一旁看了很久的她终于忍不住了,抢过水桶要倒水。我不肯,伸出小手就要往回抢。折腾了半天,我终于放开了手,一副&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我们应学会承担
    我们一家演话剧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感恩我们在行动
    我们的体育课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白石港我们的家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