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眼睛里的故事


眼睛里的故事
每个人的眼睛,都记录着一段段动人的经历,都会有一个个独特的故事,你想知道我的眼睛里装着怎样的故事吗?
在我七岁的那年,我和弟弟玩,可是一不小心我的头撞在门上,流血了,我大哭起来,正在屋里的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就急忙跑过来,“孩子,怎么了?”此时,我的眼睛折射出父亲焦急的神情,他背起我就往医院跑,护士帮我包扎了一下,当护士告诉父亲我没有什么大的事情,只是皮外伤,父亲那一直紧张的神情这才放松下来。此时,我的眼睛里读到了父亲的欣慰。
学校举行课间大扫除,我和几个同学负责擦窗户,我们面临一个大难题,玻璃上的水印很难擦掉,于是我们采用湿抹布先擦一遍,然后再用干抹布擦,这样问题就解决了。我们几个认真地一遍又一遍地擦着。第二天,我们班获得了卫生一等奖,我们好骄傲,因为这里也有我们的功劳。当我把目光迎向老师,我的眼睛读到了鼓励和赞扬。
眼睛的故事,让我感受父母的呵护;眼睛的故事,还可以让我感受老师的关怀;眼睛的故事还有很多,你愿意和我一起感受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2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
       大森林里的故事
       我的理想议论文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客厅里的秘密
    石缝里的花儿
    校园里的大榕树
    教室里的欢乐作文600字
    发生在寒假里的事作文600字
    寒假里的那些事
    春节里的一件事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开放在校园里的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