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桂花树


我家的桂花树 
在我家门前,有一棵十里飘香的桂花树。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了!桂花树嫩绿的叶子闪闪发亮。一阵春风吹来,叶子吹到了我的脸上,仿佛母亲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舒服极了!
转眼间,夏天来了。桂花树的叶子茂盛起来,微风中,叶子和树枝一摇一摆的,好象一个害羞的姑娘在悄悄地跳舞,妩媚极了!许多小鸟也在桂花树上安家,小鸟的歌声婉转,十分动听。
秋天来了。“啊——”,好像啊,我一看桂花树,“啊!太好了,桂花开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连忙跑到桂花树下,又情不自禁地哼了几首歌,呀!真香,沁人心脾!忽然,一阵凉风吹来,桂花洒落下来,好像下了一场桂花雨,既美丽有清香!桂花树地上全是桂花,像一个金黄的绒毯,我想,躺下去一定很舒服!我回家立刻拿来一个杯子,在杯子里放一半的桂花,我迫不及待地回家把放桂花的杯子灌水,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家里都有桂花的香味,真是十里飘香啊!
隆冬到了,桂花树的叶子凋谢了,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树枝干秃秃的,像一根根小棍子一样,此刻,它一定在孕育来年新的更美的形象!
这就是我家的桂花树,我爱我家的桂花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2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
       大森林里的故事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当家的滋味
    我家那本经
    我家幸福年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350字
    我家的巴西木
    老家的年味
    老家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品味家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