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往事如初


往事如初
在这鸟语蝉鸣、万木葱茏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欢聚在这棵古老、威严的榆树下。

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校园,今非昔比。屋檐下,似乎还有着我们的身影,仿佛还有着我们的欢笑声,那些充满墨香的书本,还留着我们稚嫩的笔迹,那条红色的塑胶跑道还留着我们拼搏的脚印,同窗的日子又出现在了眼前,历历在目。

犹记,每当我们春游的时候,同学们那兴奋的脸庞与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坐着租来的公车,滔滔不绝的讨论着,时不时还高歌一曲,车里洋溢着欢腾的气氛,春游从这里开始,拉开了帷幕。到了目的地,跟随着老师的步伐,一路欣赏这沿途的风景,等到达集合点,摊子一铺,书包一放,自主的扎成堆,春游,进行得热火朝天,待到离开时,带着满心欢喜,分别,相约。

还犹记,四年级时唐老师带我们去摘草莓的情景,一个个欢脱的像麻雀,叽叽喳喳,活泼的不得了。从车上下来,又变成了另外的摸样:新奇、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只待老师一声令下,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冲了出去,怕被别人抢了先机,于是,一场摘草莓大赛,悄无声息的展开了,时不时,草丛那头,传来一声:“快来,这有草莓!”’哇,好大的草莓,妈,快点阿!”天真可爱的童声,犹如最美的音符,荡进人的心里,让人难以忘怀。

更犹记,当我们班的“歌唱巨星”王钰阳参加演出时的情景,同学们在台下如雷贯耳的呼喊声,还有同学们绞尽脑汁想出的口号:王钰阳,阳钰王,我们都是土豆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2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
       大森林里的故事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讲故事比赛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网事如烟
    往事作文600字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留得往事成回味
    留得往事成回味
    关于童年往事的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600字
    童年往事作文700字
    往事难忘
    那些往事,都飘散在风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