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作业刚做完,老爹就没完没了地卖弄起他那三寸不烂之舌,美其名曰给我“补钙”,长长知识。虽然“每日一谈”烦透了,但因自己肚里确实没几根稻草,只好忍气吞声,装作顶礼膜拜的样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着。
不知何时,老爹悄然讲到了青奥,谈到了志愿者。告诉我时下南京正在招募青奥志愿者。
志愿者!我眼前一亮,脑海中浮现出了去年和老爹一起去五台山看亚青会足球赛时尴尬一幕——烈日下,老爹和我都被朝鲜队和马来西亚队精彩的足球比赛深深吸引,无意间居然把擦汗的纸巾扔了一地。比赛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收拾便被一泡尿催着匆匆离开了现场。
当我们一身轻松走出卫生间时,老爹一声“哎呀!钱包呢”吓得我大惊失色。要知道钱包里可有我吃麦当劳的money,钱包一丢,麦当劳准泡汤。找!我俩二话没说,径直向看台跑去。
远远的,只见一个身穿亚青会志愿者服装的人正低着头在我们坐过的椅子下面不知干什么。“莫非┄┄”,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快速冲了过去,定睛一看:原来志愿者大哥哥正在埋头清理我们爷俩丢弃的废纸呢!看到我们后,大哥哥微笑着向我们点了点头,关切地问道:“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爸爸向他说明了来意,大哥哥从他的袋子里拿出了我们丢的钱包,简单核实后把钱包还给了我们,并诚恳地告诫了我们一些公共场所随身物品保管的注意事项。看着大哥哥因打扫卫生湿透了的衣背,我和父亲羞愧难当,红着脸不停地道谢着。
从那天起,做一名青奥志愿者便在我的心底生根发芽,随着时间的推移,愿望也越来越强烈。听到招募青奥志愿者的消息后,我嚷着让爸爸给我报名。可爸爸告诉我青奥志愿者要满18岁,我年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2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
       大森林里的故事
       我的理想议论文
       宽容的价值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往事如初
     做传递正能量的小主人
     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家的桂花树
     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母亲的心
     生命在何处
     我的第一次主持
    传递爱心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关于传递的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传递幸福
    关于传递爱心的作文
    传递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