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老师告诉我们下周六要举行“爱心义卖”活动,我们可以把家里的旧东西拿来卖,当然,卖来的钱要捐给儿童福利院。一听到要捐出去,我立刻有了精神,因为这可是一次爱心传递呀!在家里我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玩具、旧书、本子……我可统统找了出来。

周六下午,我们来到富华会展中心,这里真是热闹啊!大厅里人流如潮,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有生活日用品、特色小吃、家具、书画、工艺陶瓷等,真是目不暇接。尽管这些商品很诱人,但是我们的队伍却是在人流中勇往直前,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我们呢!

走到展厅正中间,我们摆放好自己的物品,开始了“爱心义卖”活动。一开始,没有几个顾客过来,我们心里很着急。为了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同学们发挥自己在小记者班学到的本领,亮开嗓子喊了起来:“爱心义卖,全场大甩卖,快来看看呀!”,“商品有价,爱心无价,奉献爱心,关心他人。”,“大减价了,大减价了,瞧一瞧,看一看,全场大减价”。同学们真是把吃奶得劲儿都使出来了。你可别说,这么一喊还真有效,我们的摊前不一会儿就迎来了许多顾客,一样、两样、三样……每当卖出一件物品,我们就离爱心梦想的距离进了一步。接过的是一份爱,传递的是一片情。这是多么美妙的一次行动呀!

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班最终卖出了427.8元。当我听到这个数字时,仿佛看到了福利院的小朋友那灿烂的笑容。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的传递才刚刚开始,我们还要继续奉献爱心,帮助别人,要始终抱着“给予是快乐”的心灵,将爱传递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屋
       暮色中的回忆
       打板栗
       不同的爱
       亲近美
       平凡与伟大
       我爱的那棵树
       写给逝去的时间
       转变
       读书的感觉真好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我多了一份坚强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