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


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房间的墙上挂着一幅画,每当看到画上那个朝气蓬勃的形象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想起我们之间的故事。
我们就像两条无限延长的平行线,突然间改变方向,有了交集。都酷爱画画的我们,相遇在绘画课上。
我喜爱画舞台上酷酷的周杰伦,而你,却钟爱恬静的小桥流水人家。那时的我们,互相欣赏。我说你画的风景像极了你安静内敛的性格,你两眼放光,双颊绯红地笑着说喜欢我画的电吉他。
第一次评奖,你第一,我第二。虽心中不甘,但我还是一腔热血,想要用我的人物画打败你的风景画。可是,次次都是你第一。我怀疑老师偏爱风景画。
于是,这一次,你说你要画哈尔滨的冰雕,我骗你说要画漫画,自己却同样画了冰雕。
评奖时,结果一如从前。老师展示我们的画时,我看见你绽放的笑容凝固了,你偏过头来,皱着眉头问:“为什么要模仿我?”真切地看到你眼中的盛怒,我脸上已微微染上红色,可我却依然理直气壮,“因为我想赢,老师一定是偏爱风景画,所以才会让你当第一名。”你沉默了,只是直愣愣地盯着我,盯得我从内心深处涌上一股难过与不安。
下一次,我还是回到了从前的人物画,却偶然得了第一名。展示作品时,我看到了你的画,竟然是一幅人物画!画中的女孩,竟……
“从风景画来说,小寒的线条最优美,而人物画方面,小燮则最能捕捉出人物的性格……”老师说了些什么,我无心再听,心中只是又酸又涩。
升入初三后,学业负担变重,我没有再去上课,但心中一直挂念着你的那幅人物画。
上周,下楼拿报纸时,有一个小小的信封掉了出来,我拆开,惊奇地发现竟然是你的那幅人物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一缕阳光
       梦寻小河
       冬天作文600字
       我与美德有约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华丽的转身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自己打
    自己撑起一片天
    我为自己点个赞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读懂自己作文
    找准自己的位置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给自己点一盏灯600
    给自己点一盏灯500字
    给自己竖大拇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