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寻小河


梦寻小河
有一篇文章也是写家乡的小河,文章说家乡的小河是他梦中的河。我虽然住在杭州,但是我的家乡在乡下,家乡的那条小河也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梦回小河
每天晚上,在梦乡里,小河常常闯入我的梦里……
有一条如碧玉般纯净无瑕的小河镶嵌在村子的中央。
那里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儿在这里尽情地嬉戏玩耍;五颜六色的贝壳在湖底清晰可见,浑然天成,仿佛一块水绿色的毯子上绣着几颗闪闪发光的珍珠;小河边长满了茂盛的植物,绿的生机勃勃,蓝的沁人心脾,红的耀眼夺目……
那时,我最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到这里,捉几只小鱼小虾,捞几个色彩鲜艳的贝壳,在水里打一场水仗……
真是一片美妙的景象!
寻访小河
今年放暑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回了老家。可是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条我不认识的小河,她的清秀不见了,她的清纯不在了,她还是我曾经的小河吗?我轻轻的问自己,“小河,我的小河你在哪里?”
我不由自主的捂起了鼻子,皱起了眉头,甩出了一句:“爸妈,这儿什么时候多出了这么一条臭气熏天的小河呀?”
爸爸一脸严肃地的说:“怎么?这就是以前的小河呀!以前你最喜欢在这里玩了。你忘了吗?”
不,这是不是我的小河,我的小河在我的梦里,她可漂亮了!
共治小河
我要找回自己的小河。
我梦里的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的小河,你要回来。
第二天清晨,我来到了小河边,调查访问正在晨练的爷爷奶奶:“请问爷爷奶奶,为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作文600字
       我与美德有约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华丽的转身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命运价值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追梦寻想
    梦寻江南(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