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有一句话伴我走过过去,经过现在,走向未来,我一直将它铭记在心。

昨天
当我还在幼儿园时,明天清晨,每每当我还沉浸在睡梦中时,妈妈就已经起来帮我准备好早餐,然后,轻轻打开我的房门,蹑手蹑脚地走进来,拍拍我的脸蛋说:“起床了!”我哼了几声,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妈妈看了看我,笑着说:“懒猪,起床了太阳公公都爬到你的头上啦!”

今天
当我升入初中时,当第一缕金光撒向大地时,妈妈就起了。她总是小心翼翼地来到我的床边,细细地看着我的睡颜,然后又悄悄地走了出去,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5点50了,妈妈再一次推开我的房门,柔柔地对我说:“起床了!马上就要去学校了”我的心好似沐浴着二月的春风,享受着温暖的春光,软软的,暖暖的。我走出房门,已经闻到厨房中传来了妈妈的味道……

明天
以后,我长大了,妈妈老了。每天早上,当第一束曙光照亮我家时,我便会起来,进入厨房。接着走进妈妈的房间,细细地观赏着妈妈那张因为我而起早贪黑布上了几条皱纹的脸,因为我而烦恼增添了几根银丝的头发。我轻轻地握住妈妈的手:“妈!起床了!”妈妈睁开眼睛对我说:“你也起床了。”
“起床了!”这句话伴我长大,它没有蕴含多大的道理,多深的哲理,只是生活中家人之间最简单却又是最温暖的一句话。它铭记在我的心中,此生回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傲人生
       最亮的风景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摄影真让我着迷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这一天让我铭记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爸爸让我懂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