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笑傲人生


笑傲人生
秋风骤起,天风悲咽,桥畔的流水冰凉冷落,孤寂小道旁的叶子,褪下曾经风光无限的光泽,簌簌垂落,漫随冷风寒水飘零。风冷水寒,凉意丝丝入体,我蓦地里感觉堕入冰湖,全身冰冷。凉气凝固,我清醒地细审自己的生命,顿感生命璀璨的时刻,恍然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陈迹。

年少轻狂的时节,也曾经飞扬跋扈,不可一世,自忖有朝一日投鞭断流,气吞山河。秋风萧瑟,乱石边杂草丛生,偶尔才见几朵野芳稀疏夹杂其中。极目而去,夕照下的断壁残垣呆呆耸立,宛如遭弃的怨妇,黯然凄绝。每次独自登高望远,内中情绪皆奔腾如潮,难以平复。每次,我都总不自觉地将左手提至腰间,仿佛腰中自佩有一口宝剑,随时待势拔起。枯木朽蠹,兴亡万古,大丈夫立世,纵使不能在现实的疆域金戈铁马,血染沙场,但须臾不可丧却凌云之气。长枪大剑,酒盏在手,对月酣歌,哪管什么纷纷世事,扰扰人生,庸庸匹夫?风云变色,潮水浩荡,便该拔剑而起,持戟待势。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渺渺无期,多情的风雨常常是无声洒落,难以预料。既然如此,我们又怎可将灿烂的生命托付给难以预料的事情,无奈地静等救世主的降临,颓唐地消磨生命?

时空宏阔,风云变幻,侧身天地间,一个个怒发冲冠,无所畏惧,敢于向命运挑战,创造自己独特人生的英杰,风骨长存,傲然屹立。悠悠千载,万古时空,使我仿佛历尽千劫的沧桑一般,一时满脸风霜,鬓发如许。也许,心境也会有属于它的年华,年华的叶子凋零,随风零落,心境也会因而变换另一种姿容。但无论如何,在生命的狂涛里,我也绝不容许自己的傲气云飞烟灭!

秋风悲掠,流水哗然流逝,想想自己虚度了二十几载的春秋,想想时光流转带来的纷繁变化,我的内心深处常常会惊恐惶惧。青春短暂,人生苦短,储藏生命能量的日子是那么平静而漫长。建立辉煌业绩,达到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亮的风景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