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亮的风景


最亮的风景
有一个小女孩,她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拿着一张小凳子,坐在客厅门口,等待着那一声清脆的钥匙的碰撞声以及沉缓的脚步声,因为她知道,爸爸回来了;有一个小女孩,她最喜欢的拥抱,就是那个属于爸爸的,并不宽厚,却能温暖到心底;有一个小女孩,她最喜欢的声音,就是爸爸的笑声,没有好听的磁性,可在她的耳中,却等同天籁。
那个小女孩,是我。
我喜欢四处旅游,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我几乎走遍了小半个中国。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是陪伴我最多的人。
爸爸也喜欢带着我玩。一次,我们一群人去西安的郊外游玩,大家都忙于拍照,只有我跑东跑西,四处采摘蒲公英,因为我感觉这是我最感兴趣的事情。我蹲在草地上,开始吹散蒲公英。就在我鼓劲吹的那一瞬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爸爸早就蹲在一旁了,并迅速按下了快门。那时候,我留着短发,像个淘气的男孩子一样,我让爸爸把照片删了。爸爸没有删,却告诉我,一个人无论外表是怎么样的,当他在发自内心的快乐时,总是最美的。他抱起我,冲着我温暖的笑,我觉得他就美得如同风景一般,因为他也在发自内心地快乐着。
六年级的暑假,爸爸带我去新疆。我们刚住下不久,外面下起了过云雨,一会儿,天边就出现了一道彩虹,爸爸赶紧喊我出来看。我是第一次有机会看到彩虹,光着脚就从房间里跑出来,扒到走廊的窗户上,贪婪地用相机拍着。看着那美丽的七彩光桥,散发着令人为之惊叹的美,我沉迷其中。可当爸爸拿着拖鞋静静地来到我跟前,细心地拍去我脚上的土,为我穿上时,我觉得,那一刻,他是我心中的另一道风景。
爸爸是一个平和的人。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交谈,小到一棵小树苗的成长,大到宇宙的起源,我们无所不谈。我们可以在游乐场里大声地尖叫,也可以在野外肆意地狂奔。
我相信我的人生会有很多的风景,而我的爸爸会是陪伴我一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为我而亮的一盏灯
    故乡的风和雨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