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场合。是文明幼小心灵和嫩弱身体的避风港,是园丁,用灵巧双手浇灌文明,是大叔护着文明成长的地方。

在通往长大的路上,同样也充满了危险。尤其是校园的安全,其中有天灾,也有人祸,没有人愿意看着那稚嫩的脸庞和不满血腥的场面。没异常灾难,没一个血淋淋的数字,都使我们痛心,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互相帮助,观察每一个细节,提防每一个意外。走在青石路上,脚步声十分清晰,石板上有凹痕,昵图与青苔小草。它们也许已经安稳呆在这许多年了吧。沉睡之时,却浑然不知,岁月的流逝已经爬上了身躯。几百年的历史,人们的脚步纷纷离去,有发生了什么?

一个宁静的下午,世界悄然无息,时间也仿佛是停止了,凝固了。知道清脆之铃声响起,人群才开始沸腾,有序的人群不断涌向食堂,吃饱了,喝足了,神清气爽,声浪却不断从外面涌进来,“打架啦,打架啦,快去看!”随声音响起伏,一些人开始骚动起来,迫不及待向外冲去。斗殴,一个血腥的代言词,但在生活中却不再见怪不怪。楼下,两人对视着,有衣服龙争虎斗之势。打斗,不仅毁了别人,也毁了自己。弄得个个鼻青脸肿,除了斗殴,校园中仍隐藏着许多危险,例如偷盗、打劫、恐吓等,都十分普遍。楼下,任由声响,但视乎被人圈住,解散了。

这让我想到了另一件事,思绪远去。那时一个晴朗的日子,上完了课,我急匆匆向家中赶去,却被一群人挡住了去路,我不竟向里一瞄,竟是两个人在大家,两人拉扯,你一拳我一拳,你一脚我一踢,好不热闹,没多久,像是一人火了,狠狠踢了出去,只听“啪铛”一声,后面的消防玻璃门竟被踢碎,玻璃碎末四处飞,人群一下子后退两步,定神一看,闯祸者早已不见踪影。我认为,在发火前,我们先要细想一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7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永远的丰碑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我们应学会承担
    我们一家演话剧
    一个无心的安排
    感恩我们在行动
    我们的体育课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白石港我们的家
    我们忘不了的懵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