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哈哈哈呵呵呵……”校园的各个角落荡漾着此起彼伏的笑声。哈哈,我们现在正在参加第一届科技嘉年华活动呢!

我们先进行了开幕式,有科学小组展示了模拟火箭,航模……真是精彩极了。随后,我们第一个游园的内容是纸飞机留空,先是十分钟计时折两架飞机。只听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手忙脚乱地折了起来,心中像有一个鼓在敲,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大部分同学都已经折完了,我心急慌忙地折了一个。“ok,大功告成,出马!”我在一个计时员面前,用那架第二次慌慌张张折的飞机先试了一试,果然不出我所料,飞机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叔,跌跌撞撞地一头栽地,“壮烈牺牲”了,虽然第二架飞机失败了,但我还有第一架“精工细做”的飞机,“听话,对面有好吃的,飞久一点,到对面去吧!”我在飞机旁窃窃私语了一番。然后两脚趴开,摆成50度角,手拿着飞机,试探着风向。“哈,顺风!”我奋力一掷,飞机像一个听话的小孩,慢悠悠地飞去对面找它的“吃的”去了,不过,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飞机又垂直掉向地面。“no,不要!”我大声喊道,我失落极了,可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飞机又起死回生,重新盘旋了起来,最后才慢吞吞地落了下去,计时员一按秒表,4.30秒。“耶,我过关了!”计时员帮我在游园单上盖了个章。瞧,那大拇指好像在说:“你真棒,再接再厉哦!”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书画长廊”进行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我们应学会承担
    军训让我明白了责任
    我们一家演话剧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感恩我们在行动
    我们的体育课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