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弹古筝


我爱弹古筝
如果你问我,哪个补习班会让我不觉得厌烦或者有负担,会心甘情愿的去参加,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古筝班。”

记得有一天,我看了一个古筝演出,顿时就被古筝那优美的音韵和优雅的动作所吸引了。于是就央求妈妈给我报名学习弹古筝,妈妈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终于同意让我学习弹古筝。

当我正式开始学习弹古筝的时候,我才知道弹古筝也并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有时一个很难的指法和乐曲可能要练成千上万遍才能练好。有时候,我真有点坚持不下去了。但一想到古筝那醉人的音韵和那优雅的气质,我又会在心里暗暗的鼓励自己:“加油,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一定可以成功!”尽管有时练习得连手都抬不起来了,胳膊累得又酸又痛,但一直没有放弃。渐渐的,我打心底里把古筝当成了一种爱好。

终于等到了考级的那一天,我的心里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我还是努力的调整好心态。当主考官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自信满满的走过去,弹起了琴。慢慢的,我仿佛随着琴音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大山,山中那清凉的山泉,一滴一滴,滴在了碧绿如同宝石般的深潭中,发出“叮咚——叮咚——”的纯净声音。山路忽然一转,那飞泻的瀑布贴着悬崖垂直而下,发出如同狂狮怒吼的壮烈声音,令人震撼……我仿佛真正与琴声融为一体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级,我高兴极了!这时我才真正理解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义。

现在,我已深深地爱上了弹古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假日的牵挂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我爱松树
    我爱观察
    我爱菊花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