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爱菊花


我爱菊花
我爱菊花,爱它的一切,爱它的美丽,纯洁以及神圣,就是菊花的灵魂也一样,我对它的喜爱到每一瓣花瓣。

菊花的每一条花瓣都是纯朴的,散发出大自然的气息。花瓣的身姿是那样优美,不呆板。每一片都向外绽放,看上去像一个在跳舞的姑娘,裙子在风中飘来飘去。花的中心花瓣又小又密,看上去像大海的漩涡,放眼望去,整朵菊花那样美,那样祥和。

金秋十月,公园里开了一个菊花展,一眼望去,像是花的海洋。进了菊园,各种造型的花儿格外美丽。绿野负踪,万紫朝阳,出水芙蓉每个都有每个的姿色。无论颜色,花形都各不相同。但是令我影响最深的还是金蛇狂舞了。它的颜色那么绿,绿得让人清鲜,幽静,每一片花瓣都分外奔放,像一条条小蛇在翩翩起舞。而且花心像一团万蛇相聚的地方。再加上精致的青花瓷花瓶,和配上一个如诗如画的名字,可真是艺术的极品。

令我心怡的还有一个叫作深海珊瑚,乍眼一看与珊瑚倒有几分相似。他全身成银白色,花瓣是一条一条的,圆圆的,在每一个花瓣末端有一个小球,上面是许多小针一根根竖了起来,看上去十分严肃。

我家的菊花有几十盆,每一盆都很健康,我对菊花也很讲究,植株大的种花坛,植物中等栽大花钵,袖珍菊花栽小花盆。每一个都是上上品。

菊花的精神更是伟大,他一点也不骄傲,在秋天开放,却一身骄骨,忍受风霜,风雨交加的秋天是它磨炼自己的地方,在天寒地冻的冬天更加绽放,白雪打在它的身上,他毫不退缩,但到了百花齐放的春天他有默默枯萎,难道菊花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我爱菊花,爱菊花的外貌,更爱菊花那种无私的伟大奉献精神。

不是花中偏爱菊上,此花开尽更无花。”菊花永远屹立在我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0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我和爸爸去旅行
       风铃
       初中生活真精彩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爱的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