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茫然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已经十四岁的我却还活在茫然中,没有在我的岁月里留下一道明显的痕迹,都是像写在纸上的字,用橡皮一擦便如崭新般.我的人生中有欢也有悲,可这些都不能重新上演吗?它已经从我的脑海里飘走罢?日子过的太快了,算我想要以光速的速度去捉住他,那也只是天方夜谭!
   都说太阳落了,可还有再东升的时候;雨停了,可它还有再倾盆大雨下起来的时候;春天去了,可那还有下一个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可我的日子呢?它怎么就不会来了呢?难道它不愿与我为伴?确乎是,我没有把握住它,只是茫然的用它;只是浪费的用它罢了.唉,可惜兮!十四个春秋中,我有几件事是能真正用的上这宝贵的时间的呢?寥寥无几罢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美好的世界里待几载,难道我还要用以后剩余的时间去茫然、去浪费、去徘徊吗?不,不能!我不能再用这金山银山都换不来的时间去茫然、去浪费、去徘徊.我应该树立一个伟大的理想,用我剩下的时间去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使命——用有限的时间给我的人生去创造无限的价值.
   好吧,我是该匆匆起来了!快,赶快,把我剩下的时间从海绵里挤出来吧!我懂了,我最珍贵的时间,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篇二:茫然】
   去了学校,心里是忐忑的,知道成绩,心情有些低落.
   脑袋有些涨痛,感觉压力好大,还有些许莫名的害怕吧
   虽然已经尽力去说服自己,一次考不好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以后努力,可最终总无法说服自己,无法打败心里那作祟的魔鬼.
   考试前几天,妈妈还打电话让我好好加油,她相信我会认真复习应考的,那时我还信心满满地答应一定会努力.可是现在心头却酸酸的,或许是太自信了,现在的失落感也更加重了.
   以为自己是很坚强的,可是现在呢,却觉得自己实在脆弱得可怕,就像玻璃娃娃,一触就可能破碎,裂成一片片地飘落.我的心一点一点地往下沉,失重的速度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而暑假就这样来了!
   这一天没电,从学校回到家,辛辛苦苦地爬到12楼,可是家里没人,突然想起他们可能去了姑姑家,于是又一个人下了楼,累得喘不过气.天很热,头很晕.又搭上了515路车,可我哪里知道会临时要改道,没经过我要下的那站,迷迷糊糊在一站不知名的地方下了.看着周围陌生的马路,陌生的楼房,陌生的行人,对于一个方向感白痴的我,一下了蒙了,突然有点想哭.不过摸索着,还是找到了原来的路.好久没来了,又新建了好多楼房,不得不感叹厦门的发展真快,可是却把我害苦了.在大太阳下,我只能自己再走过一段长长的路,很长很长.
   路边一辆辆公共汽车从我身边驶过,望着远去的车子还有行色匆匆的路人,我思潮起伏,忍不住眼泪就在眼眶打转.看着街上的人来人往,似乎大家都有目的地,知道要做些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茫然地傻站着,我的心里莫名地觉得黯淡了起来.

【篇三:茫然】
   窗外,雨下个不停……
   茫茫苍穹上,再也找不到月的踪影,若是以前,凝月,必定会想起那个比我大几岁的孩童.但现在,银河旋转,星落入泥泞里,万象纷乱,接下来,是雷雨伴我度过一个个夏天.
   爸刚洗完澡便一声不吭地出去了,虽不说,但必定是打牌.我永远是爸妈眼中年少的孩子[1] [2] [3] [4]  下一页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099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手作文
       窗外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窗外有蓝天作文
       叮嘱作文
       秋的脚步作文
       时光遐想作文
       笑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茫然作文
     父亲的手作文
     窗外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窗外有蓝天作文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聆听大自然作文400字600字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茫然(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