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窗外有蓝天作文

我是一粒尘埃,我的母亲是化工厂的工人,我出身低微,生活悲苦,母亲生下我便无情地抛弃了我,于是我成了一个四处游走的孤儿.听前辈说,我们的使命就是污染环境,破坏人类.我们的兄弟姊妹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父母生下我们,只期盼灾难与黑暗笼罩大地.
   在艰难的跋涉中,我们碰到了最大的敌人,叫做人类,它们说他们是无知而愚蠢的敌人,他们无数次地扬言要根除我们,却不知他们中的任意一次工业活动,都产生了我们数以万计的同胞,因此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我们被战败的几率越来越小.
   我被母亲从一个巨大的圆柱躯体中排出.当我第一眼环顾这个陌生的世界时,我惊呆了.我的同胞们各司其职,一些尘埃手拉着手,附着在人类的窗户上,让他们无法眺望遥远的天空;还有一些同胞被排入水中,在原本清澈的河水中盛开着一朵多或黑或白的美丽的泡沫花;其他的同胞们则肩并肩,众志成城地推成了一堵墙,一堵不可摧毁的墙,他挡住了阳光,遮住了蓝天,压住了人类的希望.
   多么繁荣而昌盛的景象啊!于是,我和我的同胞们欢呼,这无知的人类!
   只可惜,这一切,都只是曾今的辉煌.
   不知从哪一天起,我的同胞们被大量虐杀,附在窗上的尘埃被人类无情地抹去,再也不见了踪影;河里那美丽的泡沫花也被坚定地撕碎,甚至那曾经宣告胜利的铜墙铁壁,也被决绝地摧毁,我们的位置岌岌可危.于是,我和我的同胞们痛骂,这可恶的人类!
   人类开始大量种植树木,将一些同胞净化改造,甚至我们不少的同胞被扼杀在摇篮里,愚蠢的人类怎么忽然如此残忍?经调查所得,他们赶走了原来叫做“利益”的军师,迎来了“道德”.对,就是它,这个罪魁祸首!
   在道德的指引下,他们竟不为利益驱使,毅然开始了改造,本来只为自身好处的人类,也竟联合起来打击我们,为什么这叫道德的东西如此猖狂,竟能有如此巨大的能量?于是,我和我的同胞们诅咒,诅咒这可恶的道德诱惑着人类!
   看看窗外,绿树成荫,泉水清澈,那清洁如洗的天空下,往日的辉煌盛世还历历在目,但那扎眼的蓝色,一次次地刺痛我的心.
   在这里我要告诉我的同胞们,勿忘耻辱,人类对我们的种种罪行,应该成为你们前进的动力,可能现在我们还占据劣势,但只要人类再度淡忘道德,我们就仍有机会!

【篇二:窗外有蓝天】
   窗外有蓝天拉来窗帘,打开紧闭的窗户,微风袭来,含着淡淡的栀子花香,清新的空气,让我顿时清醒.刚刚还觉得“刺耳”的鸟叫声现在是那么地悦耳,刚才的烦恼一扫而空.不自觉地抬起头,仰望着湛蓝色的天空,湛蓝的颜色让人感到平静,空中不时有几只鸟儿飞过,妈妈常常教导我,要学蓝天,能容纳万物,却从不求回报.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湛蓝色的天空,纯洁的白云,自由自在地鸟儿……
   咦!我的周围怎么变成了一片蓝色,怎么还有小鸟[1] [2] [3] [4]  下一页

  • 窗外有蓝天作文
  • 窗外有蓝天作文6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099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叮嘱作文
       秋的脚步作文
       时光遐想作文
       笑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
       牵挂作文
       乡村四月作文
       命运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
     
     茫然作文
     父亲的手作文
     窗外作文
     离别的眼泪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窗外有蓝天作文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窗外作文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窗外作文600字
    窗外雨点滴滴答
    窗外的风景
    车窗外作文
    窗外的你
    窗外的暖风
    窗外的那抹蓝
    窗外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