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1000字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暖、和睦、幸福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家,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给我泡一杯热牛奶,还总是变着法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爱家人对我的细心照顾,家人之间的浓浓感情。当妈妈在晾衣服时看见了对面的树向她挥手问好,妈妈对我说:“儿子,当心点,外面刮风了,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妈妈生气,如果我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如果考砸了爸爸妈妈也会鼓励我。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都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忧解难,听我诉说心中的苦闷,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使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当一个人一无所有的时候,他也可以喊幸福,因为他还有爱他的家人,他还有一个家。如果一个人没有爱他的家人,失去了属于他自己幸福的家,那他的人生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爱我的家庭,是它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的家庭,是它给予了我的聪明伶俐;我爱我的家庭,是它为我种下了求知的种子。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和睦、温馨、幸福的大家庭,我爱我家,我爱我们家的每一个成员,我衷心地祝愿我的家人和我一样,爱这个家,愿他们天天幸福、岁岁平安。

【篇二:我爱我家1000字】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有着十三亿人口组成的和睦大家——我的祖国中国,一个是由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五口组成的幸福小家。我对这两个家怀着同样崇高的敬意和同样真挚的爱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我们的大家——新中国走过了六十年的辉煌历程。一路走来,这个家历经了多少磨难和坎坷,可在勇敢的、自强自立的十三亿人民艰苦奋斗下,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奇迹!其中就孕育了像我家一样千千万万的幸福的小家:爷爷、爸爸、我。
   爷爷出生在解放前,今年他已经72岁了。爷爷告诉我,小时候他每天早饭吃的是地瓜,午饭吃的是地瓜,晚饭吃的依旧是地瓜,地瓜就是当时一家唯一的粮食。爷爷还告诉我,他最喜欢过年了,因为只有过年,他才可以吃得上一点肉和米饭,穿的就别说了。爷爷说他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天天能吃上米饭。新中国成立后,爷爷上了学,每周来回要步行几十公里,一周的伙食就是一袋地瓜和一点少得可怜的大米。
   爸爸是1971年出生的,今年38岁了。爸爸的生活要比爷爷好一些,逢年过节爷爷单位还能偶而发一点肉和水果。有一次过年,单位发了2个苹果和2个梨,其中一个苹果爸爸和伯父一人一半,一个梨两个姑姑一人一半,剩下的两个水果,就摆在贡桌上。爸爸吃完那半个苹果,又想着贡桌上的那个梨,想吃又不敢拿,不知吞了多少口水才忍住了。爸爸读书时也是住宿,每周的伙食有一袋大米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家的桂花树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