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守望


守望
一栋失火的楼下,一只小狗孤零零地趴在树旁,它刚刚被救援队救出来吧。它一双眼中充满了期待,死死地盯在那栋失火的大楼。它在期盼着它的主人。它就是守望犬——大黄。
周六上午,由于施工安装的一时疏忽,造就了一场小区的高层大火。这一场大火中,不计其数的生命被死神拉向了死亡的深渊。这一场大火,却也让更多人知道了忠诚的大黄。这只金毛拉布拉多犬从下午起火不久,就在这火灾的现场附近焦急万分地走来走去。它似乎不俱怕天灾,只是苦苦守望着什么东西。
原来它在守望着它的主人,等着它的主人安全地从火海之中脱身出来。它走来走去,像是一个焦虑的人正来回踱步。几个小时之后,它实在是累得精疲力竭,摊软在路中不再动弹,还不停地在发抖。火灾发生时,那狗一直注视着失火的大楼,那带着期待的目光,估计谁看见也会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怜悯之情吧,也会不由自主地为晶晶的主人生出一丝担忧。
晶晶深远的目光之中,是无尽的期盼。
好心的消防员为这只苦苦等候的犬,找了块毯子,还给大黄拿来食物。可它一直不吃不喝,只是一直不停地流淌下泪水,有居民想先暂时收留它,但是,只要一碰到它,它就会露出它那愤怒的表情。大黄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站了起来,又开始在着火大楼的附近溜达,不肯离去。
消防队员们找到并救出了大黄的主人,被救护车抬到医院,一路上大黄看着它的主人,祈祷他的平安,当出院时,大黄立即跳了起来,向主人奔去……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大黄这只“守望犬”记在了人们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守望那一片天空
    守望快乐的声音
    守望幸福
    守望者
    守望孤独
    自由麦田的守望者
    守望破碎的流年……
    幸福摩天轮·守望星星
    守望心灵独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