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雨,淅淅沥沥,密密地斜织着……
我坐在教室里,有些不耐烦地望着手上的表。“快要下课了,外面的雨下得那么大,爸爸应该会来接我吧。”随着手表“滴、滴、滴……”的声音,我听不下去老师讲课了,用余光瞟了瞟窗外,已经有一些家长拿着雨伞,顶着风雨走来了,看着那些色彩斑斓的雨伞,我感觉那么温暖,又那么陌生。
“叮铃铃”下课铃声终究还是响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家长接走,心中便多了一份怅然与落寂。我在人群中寻找着熟悉的身影,却迟迟没有发现。“哎,这次又没来接我,真是的,雨偏偏又那么大,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我这样想。记得从前就是这样,放学后,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只有我一个在那里孤单地等着,有时竟会等上半小时。春夏秋冬都是如此。“这就是我的父母啊!”我低声埋怨着。
不知过了多久,同学们都被接走了,先前还嘈杂热闹的走廊顿时变得空荡荡,冷冷清清的。我无奈地笑笑:亦是如此,我还是最后一个。望着那雨点纷飞的天空,听着那淅淅沥沥的雨声,我竟有种想冲进雨里的冲动,仿佛只有这雨水才能让我静下心来。我激灵灵地打了个寒战,伸向雨里的手也猛地缩了回来,冬雨还真是冷啊,仿佛冷到了心里。
当我绝望地打算一头冲进雨里跑回家时,看到了走廊尽头的一个人,打着一把浅蓝色的雨伞,他上身穿着大衣,裤子似乎淋湿了,他把雨伞压得很低,我看不见他的脸。我觉得一定是我爸,因为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等了。当我跑过去迎接他时,他抬起了雨伞,他不是我爸。我微微一愣,先前的喜悦顿时化为乌有,我扭过头去。那位叔叔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问道:“你父母还没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蓝天从不曾远去
       我喜欢那句话
       下雪以后
       龟的启示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一起走过的黄昏
    曾经的花样年华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走过巷口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走过那一秋
    走过历史的痕迹
    回首走过的路
    找回曾经的自己
    回不去的曾经,到不了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