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曾经的花样年华


曾经的花样年华
讲台上,老师领着一个女孩,说:“这是晴,从此就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了。”‘‘晴,你去雪哪儿坐。”晴提着书包,于看着书的雪相视,随后雪莞尔一笑。晴在日记中写道:“即使几十以后,我已经老眼昏花,也依然能够描述出那个微笑。”

下课后,好朋友琳走过来,与晴问好。琳是晴的小学同学,二年级时,琳转走了,一晃二人也有5年没见了。“晴,你也来啦!我们又是同学了。晴,热水,给你。”晴的胃不好,时时刻刻都可能犯胃病,一痛就是一个上午。正在这时,上课铃响了,琳恋恋不舍的会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晚上放学时,雪递给晴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亲爱的晴,我想与你做朋友。”晴看着雪,二人再次莞尔一笑。

星期六上午,晴拉着刚刚睡醒的琳,疯狂的向桃花园奔去。在哪儿,雪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你们两个昨晚熬通宵打游戏呀!睡到那么晚,都10点了!”“stop!雪。我们今天不是要看桃花吗?抓紧走吧。”晴实在受不了雪的唠叨了,赶紧转移话题。那一天,她们玩的真的很开心。也许,那是最后一次让三人都那么开心。

暑假里的某一天,已经无聊的快冒烟的晴躺在沙发上,目光空洞,嘴里念念有词:“雪竟然跑国外去了,她不怕被外国人谋杀啊!琳又去了广州,就剩我一个了。”正在这时,电话响了,是雪!“雪,找我有事吗?”“到桃花园,我在那了等你。”晴迅速跳起来,向桃花园冲去。那一天,两个人一起吃桃花,一起欣赏桃园美景,只是晴奇怪:为何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拜年
       烟花易冷
       过除夕
       温馨的日子
       拜佛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点亮人生的花火
    石缝里的花儿
    找回曾经的自己
    回不去的曾经,到不了的未来
    风雨中的花朵
    曾经错过的爱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