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斑点狗


可爱的斑点狗
我家有一只漂亮可爱的斑点狗,它是我从姥姥家抱来的,我可喜欢它了。它长的小巧玲珑,可讨人喜欢了,它的皮毛一块黑一块白,就穿了一件奶牛皮毛大衣。用手摸它的毛,感觉就像绒布一样,可舒服了。
它的耳朵尖尖的。你可别小看它的耳朵,它的耳朵可厉害了,只要有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它。每次我还没有走进家门,它就出来迎接我了,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赶快陪我玩。”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就像一双黑色的珍珠。它的鼻子可灵敏了,能闻出各种不同的气味。每当家里做特别好吃的时,它就飞快地跑过来,用身体蹭蹭我的腿,好像在说:“给我留点,别吃完了。”它的嘴巴尖尖的。一张开口,就露出许多锋利无比的牙齿,好像能撕碎万物。天热时,就会把它的红舌头伸出来,散散热气,降降温。它的尾巴又长又大,在后面翘得高高的。一跑,尾巴不停在后面一摇一摆的。特别是它在撒娇的时候,就会在你面前不停地摇尾巴。它的四肢发达,跑起来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你知道它跑起来为什么没有声音吗?是因为它的脚上长着厚厚的肉垫。
我家的斑点狗喜欢吃一些饭菜、肉还有骨头。就从它最喜欢吃的骨头说起吧。你知道它为什么喜欢吃骨头吗?是因为骨头不仅可以磨牙,而且骨头里面含有较多的营养,那就是钙,钙可以让它长的壮壮的。
它喜欢我和它一起散步,尤其是在草地上或有花有草的地方,喜欢撒欢、打滚。有时它会和它的好朋友打斗、聊天、晒太阳。
我家的狗不仅漂亮可爱,而且还有看家的本领。有一次我对小狗说:“妈妈和爸爸要上班,我还要去上学,你要好好在家里,不能乱跑,要在家里好好呆着。”说完,它好像听懂我说话,立刻摇了摇尾巴。我从厨房拿出一块肥大的肉让它吃,我就走了。当我回来的时候,家里完好无损,我就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拜年
       烟花易冷
       过除夕
       温馨的日子
       拜佛
       亲近自然
       幸福年开心年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从爱到爱的距离
    有爱的感觉真好
    爱的抱抱
    爱的味道
    爱的绑带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爱的叮嘱
    爱的告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