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用心去感受爱的存在
爱到底有多高?它,可以浸润你的思想,漫过你的脑海。爱,是需要用大脑去理解甚至于去记忆。每个人的大脑里都或多或少会存留下爱划过你的那一刻的美好。

真正拥有充满爱的生活,有很多种,有出自父母的,有老师给予的,还有朋友之间彼此的爱。

在我心中隐藏着这样的一种爱,这种爱就像是涓涓细流,淌入我的心田,这种爱就是要给日夜为我操劳,却不喊一声累的父母啊!每次有好吃的爸妈先给我吃,每次换衣服爸妈总是为我准备好,每次生病爸妈把心都操碎了,日夜不眠的照顾我·····这是亲人之间最纯真、最无私的爱。

爱,要说出来!能够表达出的爱,是最纯粹,最简单的爱。老师与学生之间只有互相倾诉,互相沟通,才能更好地磨合这份师生情。老师找学生谈心,方式有不同:也许给予的是批评,也许赠与的是鼓励,也许是教给你知识,也许是赐予你哲理……但无论是何种方式,爱,就是爱!老师用每一个斟酌已久的词,每一句语重心长的话来表示自己是有多关心你,自己是有多爱你。莎莉文老师与海伦·凯勒之间是多少人不能理解的。所以说师生之间的爱,是最简单,最纯粹的爱。

“友谊永存,朋友,友谊永存。举杯痛饮,同声歌唱,友谊地久天长。”每每唱起这首歌,都会意味深长的回忆一番。是的,友谊之爱,是永恒的,是值得致敬的。朋友不一定是闺蜜兄弟,也许是一个路人、一个陌生人。作为陌生人帮助别人与被别人帮助心中瞬间的颤动……《感动中国》中有位叫刘盛兰的老人,活了91年了,却从来没有吃过一顿饱饭,因为他的钱都用在了那些上不起学孩子的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拜年
       烟花易冷
       过除夕
       温馨的日子
       拜佛
       亲近自然
       幸福年开心年
       与文明同行
       幸福吉祥年
       魔幻馆欢乐游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我用心感受
    良苦用心作文600字
    关于用心的作文
    用心灵感受美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用心灵去体会书
    用心体会
    我用心去倾听
    用心拥抱每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