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用心感受


我用心感受
抬头望着窗外,黑烟到处弥漫,它似乎融进我的身体里,融进我的心里,使我不能呼吸,不能呼吸……
走在大街上,车辆的喧嚣声已包围了整个小镇,一旁的行道树,是那样的孤独,失落,它们的身上布满了灰尘,早已失去生机,是那样的苍老无力,像一个个老爷爷在向我们倾诉他们无尽的心声,但这些又有谁会听呢?周围那一双双冷漠无情的眼睛早已否决。
家门前一旁的河里漂满了垃圾,那一个个脏袋子正慢慢地侵蚀着它的身躯,我想它每天肯定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吧!河里的鱼儿们已不见了往日的嬉戏,有的已翻转着白色的肚皮等待着死亡,虾儿们早已不知跑哪儿去了,似乎再也见不到它们的身影,整条小河充满着死亡的气息。
我站在家门前,向远处眺望,却被一座座高大矗立的建筑物挡了回来,再不见郁郁葱葱花草和充满乡村田野泥土的气息,见到的只是那日渐增多的建筑物,它遮挡了我广阔的视野与曾经愉悦欢快的心情,剩下的只有那悲伤。
在这日渐发达的社会中,何曾有人去感受大自然的心声,只在无尽的摧毁它的身躯,等到懂得用心体会时,恐怕剩下的只有无尽的伤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才懂得
       小兔探险
       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朋友大白兔读后感
       十月读后感
       学会放弃
       沙漠游记
       一次难忘的考试
       山村之旅
       游南京
     
     又见枝头吐新芽
     光阴如梭
     我用心感受
     那一次我才懂得
     那一抹闪亮的橘红色
     好心情好气象
     学做蛋炒饭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良苦用心作文600字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手心感动
    关于用心的作文
    用心灵感受美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用心灵去体会书
    用心体会
    我用心去倾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